醫師團隊

音波拉提

肉毒桿菌

Oligio完美電波

聚左旋乳酸

皮秒雷射

狐臭手術

個人都會有體臭,只有程度不同。狐臭是一種體臭,味道較重容易令旁人感到不舒服。根據統計,歐美人士有狐臭者高達 80%,而東方人較少約10%,不過西方人士認為此乃普通生理現象並不在意。東方人社會雖狐臭體質較少,但總是聞味色變,令當事人尷尬無比。

狐臭的原因為何?一般而言,汗腺有兩種,一種是外分泌腺又名小汗腺分佈於全身,分泌99%的水份和0.5%的鹽份;另一種為頂漿腺又名大汗腺座落於皮膚真皮層,開口於體毛根部,只分佈在腋下或陰部和眉毛,會分泌較濃稠的液體,含有油脂、蛋白質及鐵份,再經由腋毛上的細菌分解分泌物,形成惡臭。

狐臭大都發生於青春期,受情緒及賀爾蒙所影響。而且狐臭會遺傳,根據調查,雙親皆有狐臭的人80%會遺傳到,若父母只有一方有狐臭,那麼遺傳的機率則為50%。由於正處於青春期,對於自身散發出的狐臭,在精神上形成壓力、不安及挫折感,進而形成社交上的障礙,嚴重阻礙正常人格的發展。

手術後注意事項

手術後應避免菸、酒、辣椒、茶等刺激性食物。
手術傷口約3公分留有引流管並以紗布及彈性繃帶包紮。
手術後盡量保持雙手叉腰資勢,一週內勿舉高雙手、勿提重物,以免影響傷口癒合。
麻醉藥退後會有疼痛感,可口服止痛藥以減緩不適。
手術後3天回診拔除引流管,一週後回診拆線,期間傷口避免碰水。
手術後應穿著寬鬆衣物,多待於陰涼處或冷氣房中,避免流汗、減少傷口感染機會。
拆線後傷口會貼上膚色紙膠或矽膠片,每天更換一次,持續3個月,可減少疤痕組織產生。

狐臭手術 染料雷射,神力拉提,雷射除毛,萬華皮膚科,台北醫學美容

關於微整或是皮膚急性問題可到西門醫學美容的專業診所黃健勇皮膚科諮詢得到良好的服務

整形特別門診療程項目:

神力拉提 痣及良性瘤切除雙眼皮隆鼻手術
眼袋手術狐臭手術疤痕重整減重門診